《X战警》漫展狂掉节操 光头一美羞倚法鲨

2015年07月12日2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X战警:天启》海报 《X战警:天启》海报
漫展上,福斯的X战警电影宇宙多名英雄合影 漫展上,福斯的X战警电影宇宙多名英雄合影
还发生了这种事情!(Gif:tumblr网友tedystaleva) 还发生了这种事情!(Gif:tumblr网友tedystaleva)
万磁王、X教授和野兽在漫展 万磁王、X教授和野兽在漫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的圣迭戈动漫展(Comic-Con)20世纪福克斯的发布会上,观众有幸一睹《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的首段片花(漫展only),在片花中大家看到了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饰演的大反派、也是地球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Apocalypse/En Sabah Nur)的真面目,同时他的仆人——天启四骑士(Four Horsemen)的身份也得到了曝光。

  “天启四骑士”的典故来自《圣经:启示录》,在《X战警》里“天启四骑士”是被“天启”洗脑控制的四位变种人,分别代表死亡、战争、瘟疫、饥馑。

  之前通过概念艺术图我们已经知道,本·哈迪(Ben Hardy)扮演的“天使”(Angel),也就是华伦·肯尼斯·沃辛顿三世(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将成为四骑士之首“天使长”(Archangel)。

  而在今天,我们则知道除了他,暴风女(Storm)、灵蝶(Psylocke)以及万磁王(Magneto)也都被“天启”迷惑,成为了他的左膀右臂。

  这三个角色在片中分别由亚历山德拉·习普(Alexandra Shipp)、奥莉维亚·穆恩(Olivia Munn)和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饰演。

  这也可以解释为何在之前曝光的概念艺术图里“暴风女”会与独眼龙(Cyclops)展开激战!

  《X战警:天启》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导演,将于明年5月27日上映。该片与《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是一脉相承的三部曲,影片故事设定在上世纪的80年代,讲述的是X战警们联手对抗最古老的变种人——“天启”(Apocalypse)的故事。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天启圣迭戈动漫展万磁王金刚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