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发大招 年轻X教授也变光头

2015年05月11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光头一枚,不,一美 光头一枚,不,一美
年轻版和年老版教授即将无发对接 年轻版和年老版教授即将无发对接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消息,《X战警:天启》导演布莱恩-辛格在社交网站发布图片,许多影迷既期待又有点不忍看到的画面终于来了:年轻版“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也剃了光头,与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扮演的年老版教授无“发”对接……

  因为《X战警》系列有多条时间线,年轻版X教授在《逆转未来》中一头乱发十分飘逸,而首先登场的年老版则是无发无天,教授到底在哪个时间点开始掉头发,一直是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此前《天启》故事时间确定为1983年,即在《逆转未来》10年后、《第一战》21年后。也就是说,迈克尔-法斯宾德版万磁王、詹姆斯-麦卡沃伊版X教授、詹妮弗-劳伦斯版魔形女和尼古拉斯-霍尔特版野兽这一批变种人会变老,一美也曾在采访中半玩笑半认真地谈到自己可能要换新发型:“(《天启》中)我年纪大了些,我想我终于要掉头发了。”语气中满满的心塞,不过如今看光头造型,也是相当不赖,不要担心!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天启詹姆斯-麦卡沃伊一美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