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镭射眼暴风女自相残杀?

2015年05月29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启》概念图 《天启》概念图
镭射眼 镭射眼
琴葛蕾 琴葛蕾
暴风女 暴风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帝国》杂志最新一期曝光了《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新的概念艺术图,在这张图中镭射眼(Cyclops)为了保护传心侠琴·格雷(Jean Grey),与梳着“莫西干头”的暴风女(Storm)展开了激战。

  在电影里,青年暴风女(Storm)由亚历山德拉·习普(Alexandra Shipp)扮演,青年琴格雷(Jean Grey)由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扮演,青年镭射眼(Cyclops)由泰·谢里丹(Tye Sheridan)扮演。至于他们为何会自相残杀,恐怕还要等到电影上映才知分晓。

  《X战警:天启》与《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是一脉相承的三部曲,影片故事设定在上世纪的80年代,讲述的是X战警们联手对抗最古老的变种人——“天启”(Apocalypse)的故事。

  该片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导演,将于明年5月27日上映。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天启镭射眼暴风女琴葛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