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上映9天观影破5百万创年度纪录

2015年07月31日10: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暗杀》海报 《暗杀》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暗杀》上映仅9天就突破500万观影人数,成为2015年最短时间突破500万大关的韩国电影。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暗杀》在30日共动员33万5008名观众,累计观众人数达到502万5025名(31日早上6点30分基准),高速疾走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而早前在电影Showcase活动中表示“电影突破500人观影人数就捐赠快餐”的全智贤也公开了一段视频,表示将履行承诺并感谢大家的支持。《暗杀》方面将于8月3日与慈善组织“国际救助开发NGO Good Neighbors”一同向希望学校地域儿童中心捐献500个快餐。

  此外,《暗杀》以1930年代的上海和韩国京城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工、暗杀者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的故事。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暗杀》海报/图

 

文章关键词: 暗杀观影500万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