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韩国上映六天破300万观影大关

2015年08月04日14:58   mydaily 收藏本文     
碟中谍5 碟中谍5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碟中谍5》在韩国上映六天就突破300万观影大关,成为了登陆韩国的系列作品中票房表现最好的一部。

  《碟中谍5》登陆韩国后已接连创下观影人数两天突破100万名,四天突破200万名的纪录,截至今天上午《碟中谍5》在韩国的观影人数已达到300万1058名,又创下了观影人数六天突破300万名的纪录。

  《碟中谍5》之前,“碟中谍”系列在韩国票房表现最好的一部是《碟中谍4》,而《碟中谍5》突破300万观影大关所用的时间比前作快了四天,而且在上映一周后依然维持高达30%的预售率,有望创下“碟中谍”系列在韩国的最高票房成绩。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碟中谍5韩国观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