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ara修图失败遭抓包 长腿90度内缩

2015年08月04日0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ara海报被指修图过度 T-ara海报被指修图过度
腿部已严重变形 腿部已严重变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ara成员长相甜美,出道2009年发布推出歌曲《好人》受到关注,然而该团过去陷入霸凌成员的丑闻,人气大受影响。她们日前公布即将推出的新曲海报,火辣的水手服装,然而居丽和芝妍(智妍)的美腿PS过度,掀起广大讨论。

  T-ara官网释出了照片中,6名成员都穿着白色短裤,搭配高跟鞋,衬托出她们的修长美腿,然而坐在床上的团员居丽却被发现脚踝线条不自然、明显往内凹,另外坐在画面中最右边的芝妍则是膝盖的大腿肉呈现90度直角,修图明显失败。

  宣传照贴出后,T-ara遭糗“PS太明显”,随后经纪公司虽出面解释,此次海报宣传是外包给别人做,但仍有粉丝不满让偶像变成网友揶揄的对象,然而经过修图失败事件,T-ara也意外成为网友间讨论的话题。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修图T-ara韩国女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