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杰克·布莱克将在新片首映式上演皇家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日晚,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在自己新片的首映式上上演一场皇家秀,他们的电影《顽强D:命运选择》讲述了他们摇滚旅程的故事。

  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两人出席了首映仪式,穿着全套皇室盛装,王冠、权杖和貂皮斗篷。在影片中现身的还有肉块、提姆·洛宾斯和本·斯蒂尔。影片讲述在威尼斯海滩,天真的JB(布莱克)和懒惰的KG(戈斯)结为朋友,组合成了摇滚乐队“顽强D”。但是,成为全球最伟大的乐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他们开始偷盗他们企盼得到的东西——收藏在300英里以外的摇滚博物馆里的神奇的吉他匹克。

  这是一个友谊可以改变摇滚历史的故事,讲述导致乐队建立的JB和KG之间的思想冲击,两位英雄寻找虚无的决定命运的吉他匹克的故事。出席首映的明星包括贾斯汀·霍金斯,这是他自从退出“黑暗”乐队的第一次公开露面。最近,霍金斯承认,在过去三年一直在吸食可卡因。他坦承,在Priory戒毒所戒酒和戒毒。(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