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尔-吉布森因“启示录”一片获梦想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个月之前,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布森刚刚因为酒醉驾车以及反犹太主义的言论而引起争议,但周四他仍然凭借“启示录”一片而获得了拉丁美洲贸易协会颁发的梦想大奖。

  当吉布森在贝佛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走上红地毯时,热情的影迷向他鼓掌表示祝贺。在回答拉丁美洲贸易协会主席里克有关“启示录”的问题时,吉布森大多数时间都眼睛盯着地板。所幸的是,并没有人提及吉布森最近陷入的各种麻烦。

  里克表示,有关吉布森的麻烦不会影响到该协会决定把这个奖项颁给吉布森。在观看了“启示录”的样片之后,里克表示,协会董事一致同意把奖颁给吉布森。他说:“吉布森在影片里使用了很多拉丁美洲的演员,这足以证明他是在推进拉丁文化的进程。”

  在颁奖仪式上,记者们被告知只能离吉布森100多米远,而且不允许采访他。吉布森说,这部新片里还邀请了拉丁美洲的化妆师、设计师以及服装师,“这不是一部好莱坞的电影,是在

墨西哥拍的。”

  有趣的是,吉布森曾单独一人前往墨西哥城去寻找演员,在一个酒吧里看到一名男子之后他就把他邀来在片中演了一个角色。他说,这部定于12月8日上映的影片是对“拉丁美洲文化的一种赞誉”。在谈及墨西哥风味的食物时,吉布森调侃说,他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了那种味道,影迷对此抱以热烈的笑声。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