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美版无间道奥斯卡大胜 惠塔克勇夺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0: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马丁·斯科赛斯(Martin Scorsese)的黑帮史诗《The Departed》不仅获得了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奖”,更是为Scorsese本人赢得了他个人导演生涯中的第一座奥斯卡奖杯。“你们能再检查一下信封么?”这位拍摄了多部经典电影但在此之前并未染指过一次奥斯卡的大导演问到。Martin Scorsese从施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和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三位同时代的“朋友”手中接过了他的首座奥斯卡奖杯。

  本届奥斯卡不存在大赢家,获奖的电影和影星的分布比较平均,在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这四项大奖中,三位人气较高的最终都成功拿到了小金人,他们分别是凭借在The Queen》中饰演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Helen Mirren,在《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饰演乌干达暴君Idi Amin拿到“最佳男主角奖”的Forest Whitaker以及依靠在《Dreamgirls》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前“美国偶像”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另一位夺奖热门,《Dreamgirls》中的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在最佳男配角奖的争夺中最终惜败于《Little Miss Sunshine》中的阿兰·阿尔金(Alan Arkin)。在《Little Miss Sunshine》中,Alan Arkin饰演一位满口脏话并吸食海洛因的爷爷。《Little Miss Sunshine》是去年一部非常成功的低预算电影,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而且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在本届奥斯卡奖中,《Little Miss Sunshine》还得到了“最佳影片奖”的提名。Jennifer Hudson凭借她参演的第一部电影《Dreamgirls》就拿到了一座小金人,“我的天啊,我要永远记住这一时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原本没有想到我会赢的,”Hudson留着激动的泪水说道。“我祖母给了我最大的灵感。”

  德国电影《The Lives of Others》获得了本届奥斯卡奖的“最佳外语片奖”,导演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感谢了他的演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此外,他还特别感谢了施瓦辛格,“他教会我把“做不到”从我的词汇表中剔除出去,”von Donnersmarck说。

  《An Inconvenient Truth》被选为本届奥斯卡的“最佳纪录片”,美国前副总统Al Gore和导演Davis Guggenheim在台上一起说:“全世界的人们,我们必须解决这些气候危机,这不是政治问题,而是道德的问题。”

  阿根廷作曲家Gustavo Santaolalla凭借Babel》连续第二年获得“原声配乐奖”,去年,他获奖的影片是《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首次创作的Michael Arndt写出的《Little Miss Sunshine》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奖”。影片《Pan's Labyrinth》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早颁出的两项大奖,“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化妆奖”。此外,这部电影还得到了“最佳摄影奖”,共命中了六项提名中的一半。在“最佳动画长片奖”中,《Happy Feet》战胜《Cars》而拿奖。

  第79届奥斯卡奖是近年来全世界各民族的电影均有出色发挥的一次,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球多元文化的发展。主持人Ellen DeGeneres在总结本次颁奖礼时说:“日本在这里,墨西哥也在这里,而我还看到了一些美国人。”墨西哥导演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的《Babel》得到了“最佳影片奖”的提名,而其中的墨西哥演员Adriana Barraza和日本女演员Rinko Kikuchi都得到了“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此外,施蒂芬·弗莱尔斯(Stephen Frears)的《The Queen》和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日语战争故事《Letters From Iwo Jima》都获得了“最佳影片奖”的提名。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