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电影《龙骑士》领军4月影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7: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号称与《指环王》相媲美的魔幻冒险大片《龙骑士》今日正式飞抵国内各大影院,再次掀起了一股魔幻狂潮。本片的男主角农家少年伊拉贡在先知和收养的小飞龙的帮助下,成为了传说中的龙骑士,并一举打败了邪恶的国王,换回了曾经的和平与欢乐。虽然这部作品在题材上与《哈利·波特》《魔戒》等有点相似,但无论是作者、演员还是导演都可圈可点。 影片自去年12月中旬起,先在美国上映,接着是在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公映,上映第一周即冲到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二名、海外排行榜第一名。” 目前,在海外已经取得了2.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不过,尽管如此该片起初在北美上映后各大媒体给出的评价却不尽人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