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蜘蛛侠3》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蜘蛛侠3》新版片花 彼得-帕克迷途知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独家视频:原班人马打造《蜘蛛侠3》精彩片花

  视频:《蜘蛛侠3》中文版预告片抢先独家放送

  视频:电影《蜘蛛侠3》超长片花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3》将于今年夏天登上大银幕,该片2006年1月在洛杉矶开拍,在片中,托比·马奎尔继续扮演彼得·帕克(蜘蛛侠),克里斯滕·邓斯特和詹姆斯·弗朗科也继续主演,导演仍是雷米·萨姆。加盟《蜘蛛侠3》的其他演员还有罗斯玛丽·哈里斯、J.K.西蒙斯、托马斯·哈登·丘奇、托弗·格雷斯、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詹姆斯·克伦威尔等。

  在这部新的续集当中,邓斯特扮演的梦中女孩玛丽·珍心甘情愿地投入了马奎尔扮演的彼得·帕克的怀抱,纽约人也都知道了蜘蛛侠面具后的身影,帕克的人生似乎终于要开始阳光明媚了。可平静的背后总隐藏着惊人的暴风雨,而超级英雄的人生总不能在你耕我织的惬意生活中浪费。当小蜘蛛的套装由红色升级为暗黑,帕克也开始解开了自己性格中黑暗、复仇的一面。而蜘蛛侠生命中的三大敌手,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乱阵脚的他!

  有一天,帕克醒来后发现,他传统的红蓝披风已经变成了一个颜色更暗的披风,这虽然让他能量更大,但也可能会导致他的判断力出现失误。这件新的披风让帕克变得贪婪和自大,他最终想改正错误,但他必须面对邪恶的对手沙人和毒蜘蛛(Venom),毒蜘蛛的能量很强,甚至威胁会压过帕克。

  《蜘蛛侠3》将于4月30日在翠贝卡电影节上举行首映礼,然后是在纽约城皇后区进行一周的庆祝活动,这里也是蜘蛛侠诞生的家乡。翠贝卡电影节开始于2002年,创建人有罗伯特·德尼罗等,目的是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重振曼哈顿地区。(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