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好莱坞5月影市前瞻 三大片续集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8:2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视频:好莱坞6月影市前瞻 动作喜剧科幻齐上阵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好莱坞的电影制作人们似乎都希望3是他们的幸运数字,因为他们深知影迷们向来对老面孔钟爱有加,于是把《蜘蛛侠3》《史莱克3》以及《加勒比海盗3》一股脑地都端到了观众面前。5月份,这三部续集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另外华纳兄弟公司的《十三罗汉》也将在6月份上映。

  分析人士本-里恩斯说:“每次一部电影在好莱坞有不错的票房之后,观众们就会问,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续集?如果一部续集仍然卖座的话,观众又会想接着看第二部续集,所以今年夏天,我们就迎来了这么多的续集三。”

  上一部的《蜘蛛侠》《史莱克》以及《加勒比海盗》都取得了天价的票房,电影公司当然希望新上映的续集也可以吸引尽可能多的观众。分析人士称,5月份是吸引电影观众的最佳月份,格雷格-金尔德表示:“5月份一般都是电影院最红火的月份,传统上看,例如去年,5月初就上映了《达·芬奇密码》,5月中是动画片《篱笆墙外》,5月下旬是X《X战警3》,这三部影片均票房过亿。现在大家都在猜测今年5月上映的这三部续集会收获多少票房。”他还表示,他最看好的是《加勒比海盗3》,里面有凯拉-奈特利奥兰多-布鲁姆以及强尼-戴普这样的超豪华阵容,“因为去年《加勒比海盗2》是年度票房最高的影片,票房收入超过了4亿美元,比《蜘蛛侠2》《史莱克2》的票房都高。”

  在迪斯尼、索尼以及梦工厂三家电影公司高举上述三部续集进行竞争的时候,Lionsgate电影公司则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另外两部大片,分别是《千疮百孔》(Bug)和《拉里参军记》(Delta Farce)。前者是一部惊悚片,由Harry Connick Junior和Ashley Judd联手主演,这部影片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好评,很有可能成为今夏电影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后者则是一部喜剧片,主演包括Danny Trejo,讲述了三名本来应该去伊拉克参战的预备役战士却被空降到墨西哥的故事。

  另外环球电影公司则将希望寄托在了《乔治亚法则》(Georgia Rules)这部影片上,主演包括林德赛-罗韩和简-芳达以及菲丽西提-霍夫曼等。最近,罗韩刚好承认,她在拍摄此片时情绪不太稳定,因为当时她正要和男友哈里-莫顿分手,该片的制片人和一些演员都指责罗韩不负责任,不够职业。5月份也会上映的影片还包括浪漫喜剧片《幸运牌手》(Lucky You),主演是艾瑞克-巴纳和德鲁-巴里摩尔。(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