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妮可-基德曼接受访问畅谈事业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接受《娱乐在线》的访问,畅谈了自己的最新影片、在片场发生的车祸,以及与凯斯-厄本(Keith Urban(听歌))的婚后生活。

  妮可主演的新片《致命拜访》(The Invasion)是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科幻小说《人体入侵者》(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的最新电影版,小说于50和70年代两度被搬上大银幕。

  妮可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娴雅高贵的母亲,为了把自己和儿子从外星人手中救出,不得不铤而走险,奋起反抗。她说:“其实我很想在影片中更女性化,而不是那种雌了男儿式的人物,我觉得没人会相信。”

  影片拍摄期间妮可吃了不少苦头,发生在片场的一起车祸让她断了两根肋骨,一度昏迷不醒,在影片最后剪接处人们可以看到当时的事故画面。妮可说:“我让他们保留了这段镜头,既然是我的经历,不把它放在影片里绝不行。”

  如今妮可正在澳洲与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合作拍摄新片《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

  与乡村音乐超级巨星凯斯-厄本结婚后,妮可跟着他在田纳西的纳什维尔安下家来,对自己的新家,妮可满怀感情,她说:“我现在既是田纳西姑娘,也是澳洲姑娘,是个混血儿。”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