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德尼罗与菲弗联手打造幻想新片《星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米歇尔-菲弗(Michelle Pfeiffer)联手演绎的影片《星尘》(Stardust),改编自尼尔-杰曼(Neil Gaiman)的同名畅销小说。但是在菲弗和另一位主演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口中,影片并不那么容易用一句话来总结。

  考克斯说:“影片有点不太真实,而且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显然而易见,这是一部幻想片,但同时又牵扯到所有的类型,有时搞笑,有时邪恶阴暗。”兼具了滑稽、黑暗、浪漫和怪诞等特性的《星尘》中,考克斯扮演的年轻人为了讨女友欢心,踏了一段寻找殒星的奇幻冒险之旅,在路上他遇到了很多奇怪人物,有德尼罗扮演的海盗和菲弗扮演的邪恶女巫。

  影片中大多数角色都操一口英国英语,德罗尼的纽约音显得格外突出。对此他解释说,因为对口音没有限制,所以他保留了自己的原有腔调,“我可以把其他精力集中在角色上”,比如说和女星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的一段跳舞戏上。丹尼斯说:“让罗伯特这样的壮汉来演一个女里女气的角色,平添了荒谬感。”德尼罗表示:“我本来想我的表演还可以更过火一点,但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认为这样就正好。”

  《星尘》定于本周五在北美地区公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