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最差的男人》预告 廉晶雅变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廉晶雅、卓在勋主演的新片《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讲述了相识十年的珠妍(廉晶雅 饰)与成泰(卓在勋 饰)在一次聚会后喝醉酒并发生一夜情而渐渐产生化学反应,并因此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在影片《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预告片中随着浪漫的音乐卓在勋渐渐陷入到廉晶雅的温柔陷阱。正卓在勋认为将会度过美丽夜晚的时候,随着节奏欢快的旋律,性感廉晶雅突然使出杀手锏,现场转变为战场。

  新片《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将于9月正式首映。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