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张艺谋进军好莱坞 执导环球谍战片

2014年02月14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死亡拼图》小说封面 《死亡拼图》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公司最近与张艺谋(Zhang Yimou)达成协议,后者将为其执导根据美国作家罗伯特-陆德伦(Robert Ludlum)1982年同名小说改编的间谍惊险片《死亡拼图》(TheParsifal Mosaic)。

  《死亡拼图》的主角是一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特工迈克尔-哈维洛克(Michael Havelock),他的爱人、同时也是他的搭档的女特工珍娜(Jenna Karas)因被认为是双重间谍而受到处决,目睹爱人死去的迈克尔心灰意冷,从中情局的岗位上退了下来。退休后,迈克尔开始周游世界,一天在罗马他意外看见一个长得很像珍娜的女子,惊讶之于迈克尔开始重新调查珍娜的真相,由此牵扯出了一个可能影响全球的大阴谋。

  《死亡拼图》将是张艺谋的下一部影片。他的最新作品是根据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改编的电影《归来》(Coming Home),后者有望于今年五月上映,而索尼古典公司(SonyPictures Classics)将负责其在美国的发行。

  (nemo)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