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兰兰”弟弟比哥更弯 跟埃夫隆玩口活

2014年02月2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戴夫和埃夫隆发展出好友情 戴夫和埃夫隆发展出好友情
戴夫曾在短片中自己和自己做得爽 戴夫曾在短片中自己和自己做得爽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一向毫无节操,被中国影迷称为“最弯的直男”。而“付(腐)兰兰”同为演员的弟弟戴夫-弗兰科(Dave Franco)青出于蓝,在拍新片《邻居》(Neighbors)时和青春偶像出身男星扎克-埃夫隆走得很近,甚至用“口活”动作表亲密。外媒还扒出戴夫前作中自己X自己的大尺度片段,感慨:“这是要吓死他老哥的节奏啊!”

  戴夫称,他在拍《邻居》之前,就和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和赛斯-罗根(Seth Rogan)等一帮主演发展出了好友情。一天他和埃夫隆等把酒言欢,喝高之后,这些人决定“敞开自我,尝试任何想做的事情”,所以他们创造出了……一个戴夫描述为“世界上最Gay的握手方式”的动作。

  戴夫透露,“首先是一个小小的手势,然后一个人跪下来,作势给另一个人口X,然后用嘴接住,并且吐身边别的人一身”。

  外媒还扒出,戴夫曾在2011年的短片中,有自己X自己的大尺度演出,并感慨:“戴夫这是要吓死他老哥的节奏啊!”不过一向疼爱弟弟的詹姆斯似乎不会介意,2月中,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出弟弟和埃夫隆的合照,称“看看这些小可爱!”宠爱之情溢于言表。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