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静初国外拍戏 民政局登记疑旧照

2014年02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爆料张静初出入北京东城区民政局 网友爆料张静初出入北京东城区民政局
张静初与文艺男聊天被拍 张静初与文艺男聊天被拍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4日)晚22时,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静初[微博]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的照片,对此其经纪人已查看微博为由匆忙挂了电话,并再未做任何回应,引发张静初结婚传闻。今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张静初昨天已出发赴柬埔寨拍戏,民政局的照片很可能是早前所拍。无独有偶,也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该照片为“旧照”,并称张静初只是去咨询过,并没有登记。

  2月24日晚22时,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的照片,照片中,张静初身穿枣红色大衣,戴黑色墨镜,而在她身旁陪伴的新郎则头戴棒球帽,帽檐压低,挡住了眼睛。不过从该男士的装扮、特别是梳着马尾辫的造型看,应该也是圈内人或者文艺男青年。该网友在晒出两张照片后,还附言“我去,张静初”,显然对于张静初的登记结婚感到惊讶。

  对于这一微博爆料,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致电张静初执行经纪人胡佳,当被问及张静初是否已经登记结婚时,胡佳非常惊讶的表示,“啊啊啊,你从哪里看到的消息”,在得知有网友已经拍到照片后,胡佳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我去看一下”,就马上挂断了电话。之后,虽然新浪娱乐多次致电,但胡佳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就在2月23日《京华时报[微博]》刊出的张静初专访中,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张静初首先否认了一直以来自己介入陆川[微博]、秦岚[微博]]恋情的绯闻,并坦言目前的感情状态是空白,“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让我觉得能有未来的人。我对感情的态度算不上有洁癖,但是宁缺毋滥。”

  不过新浪娱乐也独家获悉,张静初昨天已出发赴柬埔寨拍戏,民政局的照片很可能是早前所拍。而有自称家属在该民政局工作的网友也在微博爆料,称这组照片为去年旧照,并称张静初只是“去咨询过,但没登记,这就是旧照片,我家人就在那工作的。”(魏頔/文)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