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狂收两亿登顶 精灵王子卷土重来

2014年02月25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如果说最近还有什么美男能在“都教授”面前傲然挺立,那就只有《霍比特人:史矛戈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2》)里的精灵族了。很多人看完这部续集之后,重新爱上“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还有人对“精灵国王”李·佩斯花痴不已。作为今春第一部最受瞩目的引进大片,《霍比特人2》在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已经超过2亿元,轻松登顶。目前,该片每日排片率都在35%以上,超越第一部3.1亿元的总票房已无意外。

  最爱场面:酒桶漂流

  虽然全片有不少大战场面,但观众最爱的是“酒桶漂流”。矮人们骑着酒桶顺流而下,面对半兽人的疯狂拦截,精灵王子脚踩矮人玩起了高难度的空中连射……这一幕让很多观众大赞过瘾,甚至还有人说:“这应该被归入近10年‘最有创意动作场面’!”

  最爱角色:精灵帅哥

  有观众表示,看完《霍比特人2》后就把电脑桌面从“都教授”换成了奥兰多·布鲁姆,因为片中的这家伙“帅到没天理”。另外,他的“老爸”——扮演精灵王瑟兰迪尔的李·佩斯也让女观众“流尽口水”,金发披肩,傲娇冷艳……这位新出场的精灵身高1米91,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土世界第一高富帅”。

  最被吐槽:巨龙贪金

  片中的最大BOSS、巨龙史矛戈被网友戏称为“时髦哥”,它抢占矮人家园,只因为矮人有很多金子……这样的设置引起网友吐槽:“作为一条龙,他要那么多金子干吗?”不过,也有人指出,在西方传说中,喜爱金银珠宝是龙的天性,只是中国观众不太熟悉而已。(李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