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 将与富豪男友登记

2014年02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产后恢复身材 吴佩慈产后恢复身材
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将与富豪男友登记 吴佩慈女儿照片曝光将与富豪男友登记

  新浪娱乐讯  35岁女星吴佩慈[微博]2月17日在香港剖腹产下千金“小蕊蕊”。24日,她在新浪微博中透露已经出院,并开心晒照片,身材纤细的她,原本C奶的上围因胀奶而变得丰满。此外,她当天也在脸书中首度曝光女儿照片,照片中,小蕊蕊遗传妈妈的秀气脸蛋和纤细长手长脚。据悉,吴佩慈和身家百亿、现任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未婚夫纪晓波的结婚登记,会与“小蕊蕊”的出生登记一起办,母女俩将同获正式名分。

  产后身材恢复迅速 上围更丰满

  吴佩慈24日出院后,在微博分享心情:“无事出院,感谢大家关心!内心无比满足、快乐!(FB私人照片遭朋友窃盗并散布,非常不开心,如果是朋友就不该这样做!)。”身高170公分的她原本50公斤,怀孕期间只胖9公斤,产后身材恢复迅速,如今手脚纤细,看不出才刚生完女儿,而且原本C奶的上围因胀奶而变得丰满,网友大赞:“真不敢相信,这是生过孩子的妈妈!”

  花重金请月嫂 计划半年添二胎

  吴佩慈曾夸口5年要生3胎,为赶进度,她计划半年后怀第2胎,因此积极坐月子,除砸3万元请“金牌月嫂”外,吴妈妈也飞到香港帮忙,并遵照台湾传统习俗,不碰一滴水,只喝米酒水,不洗头,以老姜煮水擦拭身体等。

  吴佩慈透露自己亲喂母奶,每3小时喂一次,睡眠严重不足,产前曾想对小孩实施“军事化管理”,如今身为新手妈妈,还是不免紧张,半夜会不时起床观察女儿状况,但除非女儿拉屎尿或肚子饿,否则她不会一直抱女儿。外界关心吴佩慈何时结婚,她弟弟Peter低调说:“她自己会有安排。”

  母女同登记入籍

  吴佩慈2012年和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交往后,就曾传出两人有意闪电结婚,但最后被曝因她太爱买爱马仕加上管太严,让纪晓波决意分手,没想到去年5月又复合。9月吴佩慈更主动宣布怀孕消息。据悉,两人的结婚登记,会与女儿“小蕊蕊”的出生登记一起办,母女俩将同获正式名分。

  今年演艺圈包括大S[微博]、阿雅、梁静茹[微博]、吴辰君[微博]等都将生马宝宝,吴佩慈说:“很开心,马宝宝的阵容愈来愈强大了。”(竹圆/文)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