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之城》获最佳外语片 谢马拉多纳

2014年03月03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美之城》获最佳外语片奖 《绝美之城》获最佳外语片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1时,(美国时间3月2日晚上10时前后),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在进行。意大利影片《绝美之城》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得奖人在颁奖现场发表获奖感言时,除了感谢家人与同事以外,还感谢了意大利知名球星马拉多纳。

  导演作为意大利人,还特意在领奖时感谢了球星马拉多纳,因为马拉多纳被誉为那不勒斯的神,因此感谢他有感谢“神佑”自己得奖之意。

  《绝美之城》是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的作品,影片通过名媛与暴发户、政客与江洋大盗的故事,展现了罗马这座城市。上一次意大利影片获奖,还是1998年的《美丽人生》,距今已有16年的时间。(魏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