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他给了我100%安全感 婚后不息影

2014年03月03日10:01  天天新报

  明日起,由刘镇伟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等主演的电影《完 美假妻168》将公映。日前在京举行首映礼,刚注册结婚不久的徐若瑄在接受专访时透露,虽然从小父母离异让她对婚姻特别没有安全感,但遇到先生李云峰后突然有了“下辈子还想嫁给他”的冲动。目前正忙于婚礼筹备的徐若瑄还透露,因为婚后生活规律心宽体胖,竟胖了7公斤。但她否认增肥为备孕,因为生宝宝要随 缘。

  他给了我100%的安全感

  记者:去年6月在深圳拍摄新片时你还不认识你老公,今年2月已经“为人妻”了,这算是闪婚的节奏了吧?

  徐若瑄:两个人能否在一起不在于认识的时间长短。因为我老公知道我注重家庭,所以我们在海岛度假的时候他向我求婚,还秘密安排了我的家人到场,当时真的非常惊讶,哭得退都软掉了。我觉得特别幸福,因为我爱的人都见证到了那一刻。

  记者:我记得你之前曾说过,结不结婚对于你而已并不重要,老公给了你多大的安全感,才让你现在幸福满溢,下辈子还想嫁给他?

   徐若瑄:他给了我100%的安全感,让我很信任。比如他会让我知道他在做什么,为什么电话很多,短信很多;我拍戏日夜颠倒,他早睡早起,不管多忙,睡觉 前他都会跟我视频;我在剧组常常生病,他会帮我准备药包,担心我找不到,还用小纸条把药名和吃法用中文写给我。以前都是我关心别人,现在终于有人这样关心 我,我非常感动,所以下辈子还要嫁给他。

  记者: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你会有这个担心吧?

  徐若瑄:我知道很多男人对女孩子是开始很好,慢慢冷淡,而我老公则是越来越好。他做了很多事,非常细心,让我很感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