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麦康纳凭《达拉斯》获奥斯卡影帝

2014年03月03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于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9:30(洛杉矶当地时间2日晚)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马修-麦康纳凭借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精彩表现斩获影帝。以下为获奖感言:

  马修-麦康纳:“谢谢学院所有6000名成员,谢谢其他提名者。感谢导演让-马克•瓦雷,还有和我每天一起工作的简拉多。我每天必做的三件事,一个是找到我仰望的人,一个是找到我期盼的人,还有就是我要追赶的人。现在,首先,感谢上帝,他是我仰望的人,他给我人生中很多宝贵的机会。用查理劳特的话,当你找到他的时候,他是你的朋友,而那个人就是你自己。

  谢谢我的家人,我爸爸现在可能正在某个地方赌博,吃着柠檬派,喝着可乐,跳着舞。谢谢你爸爸,是你教会我如何做人。还有我的妈妈,你教会我人生中宝贵的品质,我们要尊重自己,才能更好地尊重他人。我的妻子克米拉,我的孩子,你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人,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我一直追赶的英雄。我15岁时,我的朋友问我,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我告诉他,我的英雄是25岁的我。我25岁时,他又问我,你达到你心目中的英雄的地步了吗?我说,没有,还远着呢,应该是35岁的我。就这样,我的英雄总是和我有十年的距离。我一直在追赶努力。我想说的是,无论我们的英雄是谁,无论我们在追赶谁,都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因为只要我们有追求就好。)谢谢。”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