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概念图现红女巫快银 钢铁侠发胖

2014年03月19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钢铁侠的新装甲是“反浩克”还是MK38呢? 钢铁侠的新装甲是“反浩克”还是MK38呢?
绿巨人与黑寡妇 绿巨人与黑寡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日前发布《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Avengers:Age of Ultron)、《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蚁人》(Ant-Man)三部影片的概念图,颇受欢迎的变种人姐弟红女巫与快银也首次曝光造型。

  这次漫威共发布10张概念图,《复联2》4张,《银河护卫队》2张,《蚁人》4张。定于今年暑期档上映的《银河护卫队》之前已经发布过大量剧照和预告片,这次的概念图也算不上抢眼,但《复联2》和《蚁人》的概念图还是颇具看点的。

  红女巫与快银这对颇受欢迎的变种人姐弟在《复联2》的概念图中亮相,快银身着一身蓝色的紧身衣,红女巫则是红色夹克加白色短裙的邻家女孩装扮。之前曾有媒体称这对姐弟将出现在《美国队长2》的彩蛋中,成为反派沃夫冈-冯-斯塔克男爵(BaronWolfgangvon Strucker)的阶下之囚。

  快银这个角色也将出现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伊万-彼得斯(EvanPeters)版的快银一头银发,身着复古夹克,与这次漫威概念图中的快银区别区别非常明显。

  在另一张概念图中还出现了“胖版”钢铁侠,这可能是在在《钢铁侠3》中出现过的MK38装甲。

  此外漫威第三阶段开幕之作《蚁人》也发布了4张概念图,从变身、着装等多个角度展现了蚁人这个角色。传闻保罗-路德(PaulRudd)和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Douglas)将在《蚁人》中饰演两代蚁人,目前还不知道穿上这身紧身衣的到底是路德还是道格拉斯。

  (西风)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