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怀孕影响《复联2》 连累黑寡妇电影

2014年03月05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斯嘉丽怀孕影响《复联2》拍摄计划 斯嘉丽怀孕影响《复联2》拍摄计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on)日前被曝已经怀孕,漫威公司也宣布将会调整《复仇者联盟2》(Avengers:Age of Ultron)的拍摄计划,将黑寡妇这个角色的戏份提上来先拍。约翰逊在《复联2》中的戏份可以这么调整,但外界传闻中以黑寡妇为主角的影片却可能会因此夭折。

  现年29岁的约翰逊昨天被爆出已经怀孕,这是她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Dauriac)的第一个孩子,在祝福这对情侣的同时,很多人也开始担心黑寡妇这个角色在漫威电影体系中的命运。

  来自外媒E!News的消息显示,约翰逊的预产期在八月。目前来看她的小腹没有很明显的隆起,不过相信很快她就很难穿上黑寡妇那套标志性的紧身皮衣。

  近期约翰逊参与拍摄的影片包括《美国队长2》(CaptainAmerica: The Winter Solider)和《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2》上映在即,目前正处于宣传阶段;《复仇者联盟2》则刚刚开拍没有多久。为此漫威公司已经宣布,将会重新调整约翰逊在《复仇者联盟2》中的拍摄计划,在《美国队长2》4月4日上映之后,约翰逊将会立刻开拍在《复仇者联盟2》中的戏份。

  虽然约翰逊已经怀孕,但借助替身和日渐成熟的CGI技术,相信漫威要拍完约翰逊的戏份不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不过黑寡妇这个角色在漫威系列电影中的未来却可能会有所改变,本来外界一直传闻将拍摄一部以黑寡妇为主角的影片,但从目前来看,这部影片至少短期内是肯定没戏了。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