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中国游:唐尼当皇帝 德普来算命

2014年03月27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好莱坞明星纷纷被“忽悠”来中国 好莱坞明星纷纷被“忽悠”来中国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在柏悦酒店的61层接受着来自亚洲各国记者轮番采访时,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他的女朋友艾玛-斯通,正骑着二八自行车游览北京城;地球的另一面,约翰尼-德普的工作人员刚刚合上电脑结束一天工作,五天之后,他们也要来中国。

  好莱坞明星们历来需要将亚洲纳入自己的电影宣传计划,而现在,他们会退掉飞往东京的机票,再订上一张到达北京的。这个故事真的会发生:当你在王府井闲逛,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姑娘特别像斯嘉丽-约翰逊的时候,勇敢的告诉自己吧,她就是斯嘉丽-约翰逊。

  在柏悦酒店的媒体等待区,来自日本的记者Mika正在测试自己对克里斯的采访,她去过世界很多地方求学或者工作,但这是她首次来到中国——为了一部好莱坞大片。“他们选择来北京而不是东京,所以你看,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记者们,现在都坐在这里了。”迪士尼的工作人员说。

  “好莱坞的圈子也就这么大,罗伯特-唐尼回到美国,大家问他中国怎么样,他把中国形容给他们,这些人听完,都很愿意来中国!”

  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中国,艾什顿-库彻爱吃煎饼、罗伯特-唐尼要当皇帝、斯嘉丽-约翰逊想掩饰当妈、约翰尼-德普要来中国玩儿艺术加算命,竟然还有明星把中国当成了把妹的好地方。好莱坞明星眼中的中国,成了一个神奇的国度!

  唐尼“皇上”:你想在中国过一个康熙一样的生日么?

唐尼在北京唐尼在北京

  唐尼坐在会议室里,他的情绪并不是很高,因为,他根本不想来中国。唐尼可是被形容成“如果不高兴,立马就会走”的那种难搞的人。一个炫酷的ppt打开,ppt的第一页上写着:唐尼,你想来中国过个永生难忘的生日么?

  唐尼产生了好奇,耐着性子听了下去。Ppt讲完,唐尼回家收拾行李去了。

  做过全球级的巨星、也做过万人迷、做过浪荡的富家子。可是,唐尼要来中国,做一次皇上!

  唐尼,你属蛇,你一定要来中国,我们为你定制了一把蛇椅,和皇上的龙椅分量相当。

  你想去看康熙的家么?你来中国,我们安排你去康熙的家里过生日。

  有一个蛇印为你特质,还有书法家为你题词,这是皇上才有的待遇啊唐尼。

  在这里,你有属于自己的军队,他们都听从你的差遣,只有皇上才有啊唐尼。

  唐尼被打鸡血了。他怎么可能不去“神秘的东方”,感受一下当皇上的滋味!

  于是唐尼兴冲冲的来到了中国,在康熙的家里——太庙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之前经纪人要求的“每天只工作三个小时,从车离开酒店开始掐表”,早就被玩儿在兴头上的唐尼抛在脑后,做皇上的滋味,三天三夜都不够啊。

  “要让他爽,让他高兴,让他舒服。明星也是人,看到大家那么重视他,当然会感动。我们安排少林寺给唐尼表演,告诉他这些人都是他的私人军队!当场送给唐尼一个巨幅的贺卡,作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上面有无数影迷的签名,这个贺卡还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送给他的仪式上,有迪士尼的人专门来宣布,这件事将载入吉尼斯纪录。哇,当时唐尼的眼角都是湿润的,工作人员想帮他接过这个礼物,他都死活不肯松手啊。”DMG的首席创意总监徐卫兵回忆。

  “艺术家”德普,想看卦来中国,要算命来中国!

  3月的最后一天,德普也要来中国了!为了这趟中国之行,片方不停像《超验骇客》的制作人吹耳边风,来中国吧,中国无限好。

  德普也收到了这样的一个ppt,主题就是:把跟班放在家里,来中国感受艺术。

德普的内心深处是一个艺术家德普的内心深处是一个艺术家

  “我们不停的想,怎么样才能打动德普,告诉他中国的接待会多么好,中国饭有多好吃……根本打动不了他,德普是什么?德普的内心深处是一个艺术家,他懂绘画、玩儿摇滚、把自己的身体当做记事本,所以想让德普来到中国,就要告诉他这是一趟艺术之旅。”徐卫东说,“德普的手臂上纹了一卦,我们要让德普来中国解卦,我们告诉他他的这一卦意味着什么,告诉他他的命运。你说这是不是足够吸引他来中国?”

  德普显然对中国产生了好奇,看上去中国像是一个预知未来之地。于是德普的行程中,除了应有的影片宣传外,还要到798感受中国当代艺术,以及,与一位八卦大师了解“自己的命运”。

  “女王”的偏执:我怀孕了,可你不知道!

  斯嘉丽-约翰逊此次宣传《美国队长》,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身怀六甲的她看上去毫无孕相,穿着10厘米的红底鞋hold住了专访和见面会两场。斯嘉丽很在意自己的孕妇身份不被提及,在专访环节她穿着宽松的西服外套,下午的粉丝见面会和发布会,又特意选择了小腹部褶皱的上装亮相,一直保持“你们没有人知道我怀孕了呦”的样子。

斯嘉丽黑裙巧遮腹部斯嘉丽黑裙巧遮腹部

  要知道,在上午的专访环节,主办方一直要求记者不要问私人问题、不要索取签名或者合影、更不要送礼。TVB的记者严格遵照要求来做,在采访结束之后恭喜斯嘉丽马上当妈,斯嘉丽的公关就立刻要求,后面的记者不要再提这件事。

  国内某珠宝品牌的工作人员敲开斯嘉丽的门时,双手奉上无数价值连城的珠宝给她挑。要知道此前乌玛-瑟曼可是看的两眼放光恨不得戴上10条项链。可是斯嘉丽面对这一切非常克制和保守,只对工作人员说,之前已经想好了一付简单的耳环和一枚戒指就好,价值百万的“蓝色火焰”项链,她觉得太不低调,坚持不在发布会上佩戴。

  “男王”的傲娇:后面的朋友,让我看见你的双手!

钟丽缇大方献吻,导演“沉醉”其中钟丽缇大方献吻,导演“沉醉”其中

  小伙伴们只见到《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赫曼来中国,却不知正是他阻挡了中国影迷与小李子的伟大会师。因为怕小李子人气太旺盖过自己的风头,导演慷慨地说得了你别去中国了,放着我来!据身边工作人员说,鲁赫曼不仅来中国来的很傲娇,在发布会的现场也将傲娇进行到底了哦,他躲在化妆间里不停化不停化,花费了比女明星还要长的化妆时间就是不出来,期间一直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外面人很多了么?有没有人气很旺?”最后才在“重盼”中隆重登场!

  好莱坞明星的“衣食住行”:要煎饼有煎饼

  吃什么:斯嘉丽孕中吃火锅 艾什顿煎饼加蛋么?

  好莱坞明星来中国,通常都会规定好吃什么喝什么,赶上要求具体的,甚至会规定只喝某一个牌子的水和食物,苏菲-玛索来华时,点名要吃某一种只生长在法国的特殊水果,全体工作人员都忙疯了帮她找水果。

  已经身怀六甲的斯嘉丽随《美国队长》来华访问,让工作人员都每一根汗毛变警醒。这样的段子有没有在斯嘉丽身上上演?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的准备接待孕妇的时候,斯嘉丽竟然什么特别的要求都没有,在采访室见到斯嘉丽,也只是喝着橙汁,冰桶里冻着几瓶巴黎水,完全没有“特供”的饮食出现。据斯嘉丽自己说,她很爱吃火锅,下了飞机就到王府井走一遭,并且大快朵颐地吃了顿火锅。

  火锅是全球人民向往的美食,而艾(zhen)什(diao)顿(si)-库彻钟情的则是人类的良友煎饼果子。因为电影《乔布斯》来到中国宣传的艾什顿,每天心心念念煎饼果子,据当时接触过他的媒体记者说,艾什顿一提起煎饼就赞不绝口,真想知道艾什顿的煎饼是全套还是不要香菜!

唐尼吃糖葫芦唐尼吃糖葫芦

  罗伯特-唐尼在《钢铁侠3》的发布会现场,被送上了道具冰糖葫芦。没有人意识到他会真的咬上一口:要知道唐尼的人生是没有出现过山楂二字的,于是他当场被酸的龇牙咧嘴。发布会结束后,有粉丝在网络上傲娇的称:我吃了唐尼吃剩下的糖葫芦!

  住哪里:美队住柏悦 蜘蛛侠住瑞吉

  斯嘉丽-约翰逊和克里斯-埃文斯在中国的驻地是柏悦酒店,在国贸的柏悦逼格很高,章子怡和大s都住在后面的公寓里。克里斯一来到中国就从机场直接去了酒店,于是他吃穿住都在这里解决,一觉醒来点了酒店送餐服务,直白大赞中国饭太美味。而蜘蛛侠情侣则住在建国门的柏悦酒店,逼格上略输给美队。约翰尼-德普和罗伯特-唐尼一样,都在王府井的君悦住下,晚上说不定会逛一下小吃一条街哦。

  去哪high:走,三里屯找妹子去!

  好莱坞明星千里迢迢来到中国,除了爬长城逛故宫这种固定套餐外,也不是没有活络自己的小心思,想要在远离故土的地方豪放一把哦。出演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的演员保罗-韦斯利,在美剧活动上用“我的老婆是人世间最美好最甜心的女子”形容自己的幸福婚姻,活动结束开开心心去吃美食,然后到三里屯的酒吧里放纵了一下,就回到了美国。回国之后,就和甜妹子,离婚了。

  好莱坞明星有多贵?

  水果姐要价500万美金!美剧明星仅120万人民币

  只看到好莱坞明星在高台上挥手示意,你可知道这一切要花多少钱么?今年一月,水果姐凯蒂-佩里的北京国家体育馆首秀,把在现场的小伙伴激动坏了,走下舞台的凯蒂也美翻了:只这一个中国之夜,她就将500万美金收入囊中。

  不愿透露姓名的C先生,有过多次将好莱坞明星带来中国的经历:“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电影明星太贵,我猜测罗伯特-唐尼低于百万美金,是带不来中国的;我们本来也有机会将他邀请来,但是我们觉得他‘太贵’了于是放弃了。还有一些也很不划算,比如艾什顿-库彻,他虽然在好莱坞是出了名的电子产品控,但是中国人几乎不知道他是谁,这场活动就没起到什么作用。”

  经过性价比的考量,C则更倾向于将美剧明星,而不是电影明星带来中国:“一个热门的美剧明星,只要100到120万人民币就可以来做客,这性价比明显不一样。”

  (魏頔/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