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尼卖得一手好腐:美队浴缸诱惑钢铁侠

2014年03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尼吐槽:[美国队长]浴缸诱惑.jpg 唐尼吐槽:[美国队长]浴缸诱惑.jpg
钢铁侠(左)和美国队长 钢铁侠(左)和美国队长
交情不错 交情不错
美队即将遇上前基友冬兵——更热闹了 美队即将遇上前基友冬兵——更热闹了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消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漫威世界中是好队友,现实生活中,两名演员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微博]的交情也为人津津乐道。小唐尼近日在微博分享一张照片,原来是PS的“美队”给“钢铁侠”发送自己浴缸照的截图。他还欲拒还迎地加了一句“克里斯-埃文斯,我受够你的浴缸邀请了!”原来,近日他透露,和埃文斯第一次见面,对方就邀请他们夫妇去家里泡澡。

  小唐尼分享的照片中,钢铁侠手机收到了美队的图片——身材好得众人皆知的他裸身坐在浴缸里,表情爽翻。钢铁侠看到后表情呆滞,不知是惊吓还是惊艳。小唐尼还欲拒还迎地加了一句:“克里斯-埃文斯,我受够你的浴缸邀请了!”网友自然纷纷感叹:“官方逼死同人”、“自古红蓝出CP”。原来,近日唐尼告诉《综艺》杂志,和埃文斯第一次见面,对方就邀请他们夫妇去家里泡澡。

  但埃文斯近期在采访中被问到“谁是长得最美的超级英雄”,得票最高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就坐身边,埃文斯却想也不想就回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索尔)”,斯嘉丽白了他一眼:“你认真的?”埃文斯严肃点头,还检讨:“我是不是说得太快了?”只能说,贵圈真乱。 (仁杰/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