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3》定档 与《蝙蝠侠大战超人》同天

2014年03月14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队长3》定档2016年5月6日 《美国队长3》定档2016年5月6日
打得过这哥俩吗? 打得过这哥俩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已经进入选角阶段的《蚁人》(Ant-Man)之外,漫威第三阶段的影片目前都只有一个档期,甚至连片名都并未对外公布。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的这部电影正是《美国队长3》(CaptainAmerica 3)!更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队长3》正好与华纳漫画英雄巨作《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排在同一天上映!

  漫威公司其实早早就确定了第三阶段各部电影的档期,2015年11月6日上映的《蚁人》将为漫威第三阶段系列影片拉开序幕,之后是2016年5月6日,2016年7月8日,2017年5月5日等三部没有公布片名的影片。

  日前有消息人士向《好莱坞报道者》透露,定于2016年5月6日上映的那部影片正是《美国队长3》。

  在过去的近10年里,漫威往往会在暑期档的第一周安排一部影片上映,但2016年漫威将面临一个劲敌,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档期恰好定在同一天。

  《蝙蝠侠大战超人》是DC漫画公司和华纳兄弟公司的野心之作,超人和蝙蝠侠是DC漫画世界中的两大头牌,人气丝毫不逊色于漫威的钢铁侠、雷神等角色,华纳兄弟希望能够凭借这部影片开一个好头,打造一系列的DC漫画电影。

  将于4月4日上映的《美国队长2》日前正处于宣传期,漫威公司主席凯文-费格(KevinFeige)日前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2016年5月6日上映影片的“身份”,他也表示漫威不会更改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

  (Heav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