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外传“神奇动物”将拍电影版

2014年03月3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 《神奇动物在哪里》
该书是罗琳2001年的作品 该书是罗琳2001年的作品
粉丝已开始自制海报 粉丝已开始自制海报
粉丝自制海报 粉丝自制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CEO凯文-特苏哈拉(Kevin Tsujihara)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利-波特》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将以三部曲的方式向影迷呈现。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英国女作家J.K。罗琳(J.K.Rowling)2001年出版的一部作品,在《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四部和第五部之间出版。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这部书的书名曾经被提及,是哈利和小伙伴们在霍格沃兹一年级时使用的一部教材名称。

  早在去年9月就有消息爆出,称华纳兄弟公司将投拍《哈利-波特》系列的外传电影,上周末华纳CEO凯文-特苏哈拉在《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中表示,该计划已经正式立项,将拍摄三部“大制作电影”,主角则是神奇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

  罗琳曾表示,没有凯文-特苏哈拉的帮助,这部影片不可能成为现实。

  华纳兄弟公司于去年9月宣布这一外传电影的拍摄计划,表示这是与罗琳之间“创意合作关系”的延续。

  罗琳也表示,尽管这与哈利-波特设定于同一个世界,但并不能算是《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前传或者后传。罗琳称:“魔法世界的规则和习俗对于任何一位读过小说或者看过电影的人而言都不会陌生,但纽特的故事将在纽约而不是英国开始,纽特的故事在哈利的故事70年之前。”

  纽特-斯卡曼德出生于1897年,他的母亲是骏鹰饲养员,受到母亲的鼓励,他成为了一名神奇生物学家。他的著作《神奇动物在哪里》主要记录了75种神奇生物的形态和习性,并且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为此他曾在全球五大洲四处游历。

  毫无疑问,华纳还不打算放下“哈利-波特”这款金字招牌,除了这部新的外传电影之外,还准备开发一款电子游戏、相关消费产品等等,此外,该公司还计划与环球影城合作,开发哈利-波特主题乐园。

  (西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