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丹尼尔全裸 男男缠绵照曝光

2014年03月04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缠绵剧照照曝光 缠绵剧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拍摄《哈利波特》10年,成功诠释出主角英勇正义的形象,却在新片《杀了你的爱人》(Kill Your Darlings)献出同志床戏,照片已在网路上疯传,令人难以接受他的荧幕形象改变这么大,看过照片的网友都直呼“毁了我的童年”!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激似全裸的剧照已经流传到网路上。从数张照片截图中,他缓缓地趴在床上,并把眼镜放在床头柜,面对献身给疑似丹尼尔迪汉(Dane DeHaan)的男子,行为看起来惊慌失措,另外,还有数张照片是男男激吻以及被压在床上的缠绵照。

  片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美国“失落的一代”同志诗人亚伦金斯堡,遇到了饰演学长卡尔的丹尼尔迪汉,任由对方带着他体验崩坏疯狂的40年代,纵情于诗歌、酒精、香烟,甚至是“发生超友谊”关系。 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