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男星出柜?或为庆祝同性婚姻合法

2014年03月29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费尔顿与理查德-希夫 汤姆-费尔顿与理查德-希夫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英国演员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理查德-希夫(Richard Schiff)的合照,并附上扑朔迷离的文字“这是真的。我和理查德-希夫是一对情侣”,疑似公布自己的同性恋取向,二者相差32岁。但也有消息称,习惯于搞怪的汤姆-费尔顿只是在庆祝英国同性婚姻合法而已。

  汤姆-费尔顿在微博中写道“It's about to be out all the over press and I wanted you to hear it from me. It's true. We're a couple. - 这将会被各大媒体报道,但我希望你们从我这里得知。这是真的。我和理查德-希夫是一对情侣。”

  据悉,汤姆-费尔顿十二岁时被选中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德拉科-马尔福一角,因此走红全球,并凭借此角色在2010和2011年连续两次荣获MTV电影大奖最佳反派。结束拍摄哈利波特系列后,汤姆-费尔顿参演了《猩球崛起》,在其中饰演道奇-兰德勒(Dodge Landon)一角,由此踏上了“后哈利波特时代”的崭新演艺道路。

  而理查德-希夫曾在《白宫群英》饰演托比-齐格勒一角。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