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2》票房破3.5亿 创清明档纪录

2014年04月11日0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长2》剧照-打戏备受好评 《美国队长2》剧照-打戏备受好评
《美国队长2》剧照-格局宏大 《美国队长2》剧照-格局宏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日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周五(4月4日)上映,截至本周三累计票房已超越3.5亿人民币,创下迪士尼在华最高首映、清明节档期最高收入等纪录。

  《美国队长2》由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和乔·罗素兄弟(Joe Russo)执导,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赛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等主演,其中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塞缪尔·杰克逊三大主角与两位导演更在3月24日到访北京,参加了《美国队长2》亚洲地区唯一的见面会,引发超过1500名粉丝与媒体追捧。

  《美国队长2》上周五与北美同步上映,登陆全国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虽然遭遇不少新片抢占市场,但《美国队长2》最终首周末席卷2.4亿人民币登顶票房冠军,亦创下清明节档期最高票房纪录。其中影片上周六单日收入9150万就已接近《美国队长1》两年半前在华总票房(约9600万),也比同为超级英雄题材《复仇者联盟》、《钢铁侠3》的首周末票房(1.14亿与2.2亿)更高。

  《美国队长2》的开画成绩,助力中国市场再度领跑全球。截至本周三,《美国队长2》中国内地票房已超越3.5亿人民币(约5600万美元),成为国际市场卖座第一名。此前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钢铁侠3》、《雷神2》中国内地票房也是国际第一。

  《美国队长2》的北美票房同样给力。影片上周末登陆3938家影院,大卖9500万美元,远超第一部的6500万,不仅是本年度首映票房最高的影片,更是创下北美史上4月开画纪录;《美国队长2》还迎来了漫威旗下第15个周末冠军,目前全球总进账3.15亿美元。

  除了票房外,《美国队长2》还收获好评如潮--在北美,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inemaScore显示,观众为本片打出了A的平均高分;烂番茄影评网上媒体好评率达89%,观众好评率更高达95%。在中国,本片豆瓣网与时光网得分皆高达8.2,在售票网站格瓦拉与万达,买票欣赏后的观众也分别打出8.5分与97%的好评率。(TG/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