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2》治愈春日忧郁症 萌鸟变“土豪”

2014年04月14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萌物助阵宣传 里约萌物助阵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和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卖座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无疑是4月最受瞩目的一部影片,提前北美半日公映。

  网友评价:治愈春日忧郁症,笑到肚子痛!

  已经于4月11日上映的蓝天工作室最新口碑力作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首周表现不俗,周六日全国排片约22%以上。

  除了金刚鹦鹉布鲁(杰西・艾森伯格配音)和珠儿(安妮・海瑟薇配音)等全数旧角色回归,本集还有众多新角色加入,大反派凤头鹦鹉乃吉尔还将与两个新角色毒蛙呱碧儿和食蚁兽查理将组成“搞笑”三人组,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爆笑次数远超第一集。新角色毒蛙呱碧儿是由克里斯汀·肯诺恩斯配音,她是美国著名的女高音歌手,同样是位唱将。新加盟的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配音的罗伯特,是安妮·海瑟薇配音的珠儿的青梅竹马,他是布鲁的情敌,三人将上演比第一集还搞笑的爱情戏码。

  一位名为“如意98”的网友评价:“《里约大冒险2》电影非常好,画面细致3D效果棒,故事并不复杂但道理很好,对小孩子来说,真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好电影。而且很搞笑,基本上从头笑到尾,不会输给《疯狂原始人》。”另一位DJ张小悦则对于类比《疯狂原始人》也非常赞同:“信奉老婆至上的呆鸟布鲁,动物选秀比赛中蠢萌的老乌龟,还有诚意满满为世界杯预热的群鸟巴西歌舞,安妮海瑟薇为片中母鹦鹉配音,所唱摇篮曲都非常惊艳。如果你有春日忧郁症,就快让这部电影赶走它吧!” 网友“IFearNothing”更直接的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超级好看!《里约大冒险2》 肚子都笑痛了!毒蛙和反派大鸟乱伦,你们感受一下!”

  除了赢得普通观众的心,影评人对这部影片同样赞誉有加。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表示《里约大冒险2》是近期必看的电影:“影片的主题和蓝色基调简直就是在向《阿凡达》致敬,不同的是极其炫目亢奋的歌舞和无处不在的笑料主宰了这部动画。比起第一部的城市欢腾,第二部在亚马逊原始丛林里引入了更多纷繁的种群,它们在丛林里载歌载舞所营造出的视听奇观,就连密集恐惧症患者都会发自内心的由衷赞叹!”

  里约萌鸟进影院商场送欢乐引围观

  《里约大冒险2》这次属于特例的超前同步引进,提前北美半日公映,早香港一周,让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惊喜万分。

  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此次还特意从美国请来两只《里约大冒险》电影里最受欢迎的小动物,金丝雀迷你鸟尼科和红衣凤头的大肚鸟佩德罗,他们将展开为期2个月的中国欢乐冒险之旅,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大连、哈尔滨、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走访当地的影院、商场,与观众亲密互动。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