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否认出演《星战7》及《神秘博士》

2014年04月1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康伯巴奇这几年很忙 康伯巴奇这几年很忙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BBC《神探夏洛克》中出演“卷福”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就越来越忙碌了,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此前有传言指他有望加盟《神秘博士》,但虽然很多英国演员都和这部长寿剧集扯上过关系,康伯巴奇近期却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其中之一:“我不会出演《神秘博士》。”还盛传他会参演《星球大战7》,他也予以否认。

  此前曾有消息指,康伯巴奇有望出演第12任“神秘博士”,不过很快BBC之后宣布“12”属于彼得-卡帕尔蒂(Peter Capaldi)。康伯巴奇近期也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演《神秘博士》中的任何角色。还有前段时间选角消息满天飞的《星球大战7》,一度盛传康伯巴奇要加入,还在和加里-奥德曼竞争同一个角色。他也称虽然很想参演,但此事“不会发生”。

  之所以会被和这两部作品联系起来,可能是因为其中都有康伯巴奇合作过的主创:《神秘博士》中有《夏洛克》的史蒂文-莫法特,而《星战7》有《星际迷航》AOS系列的J.J-艾布拉姆斯,康伯巴奇在《星际迷航》最新一部电影中出演了酷炫的反派“可汗”。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