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男星指遭性侵:用身体换角色

2014年04月19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伯顿在《X战警》第一部中出演“火人” 伯顿在《X战警》第一部中出演“火人”
《X战警》系列导演身陷丑闻 《X战警》系列导演身陷丑闻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X战警:逆转未来》即将上映,但该系列电影的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却身陷丑闻:身为同志的他,近日被31岁的美国男子迈克尔-伊甘指控,称16岁时在派对上遭辛格性侵犯,该派对由商人马克-科林斯-莱克特举办。而外媒发现,2000年,伊甘已对莱克特提起控诉,同时提告的还有《X战警》第一部(由辛格导演)中“火人”的演员亚历山大-伯顿(Alexander Burton),他称该角色是用身体换来的。

  莱克特是一名美国警方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他担任总裁的“数字娱乐网(Digital Entertainment Network,简称DEN)”公司,曾被指在加州的豪宅里举办派对,组织辛格等好莱坞大佬参与,向一些憧憬娱乐圈的男孩提供毒品和酒精,并趁机发生性行为。DEN公司已在2000年破产。

  也就是在00年,在《X战警》第一部中饰演“火人(Pyro)”的伯顿等多人起诉DEN,伯顿指18岁时曾被莱克特威胁,称不上床就杀死他。2005年,伯顿告诉《纽约时报》,自己在一次“多人浴缸派对”后得到了“火人”的角色,他的戏份被加进片中,只是因为辛格让他露一脸。而他在片中确实出场不多。且据IMDb显示,伯顿一共就演过这一部电影。在《X战警》第二部中,“火人”的戏份显眼得多,演员则换成了亚伦-斯坦福(Aaron Stanford)。

  伊甘近日指控辛格(详情点这里)的诉状中指出,当年他也是被辛格在派对上以电影角色为诱饵,要求发生性行为。此后遭到辛格和莱克特轮流性侵。期间他曾拒绝,还被辛格把头按进水池。而除了辛格,另有其他好莱坞大佬如法炮制。伊甘曾被莱克特告知:派对上的这些成年人“掌控着好莱坞”,可以轻易断送男孩们的前途,所以一定要把他们伺候得高高兴兴。

  对于伊甘的指控,辛格的律师指没有法律依据,并且称他挑辛格新片上映时起诉,是想炒作。据悉,辛格已经推掉了多项宣传活动。 (新娱)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