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曝海报 范冰冰披宝石搭钢巨人

2014年04月08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的《X战警:逆转未来》(X-men:Days of Future Past)日前发布多张海报,包括范冰冰的“闪烁”在内的众多角色纷纷现身,闪烁的“宝石装”确实很闪,颇有土豪范儿。这部众星云集,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大片即将于5月23日在北美首映。

  《X战警:逆转未来》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McAvoy)、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一大票影星主演。影片分为两条时间线,在未来世界中变种人被哨兵机器人所猎杀,几乎被灭绝,X教授和万磁王意识到必须要同心协力才能度过这场难关。于是金刚狼被送回过去,联合过去的X教授和万磁王,阻止哨兵机器人的发明者特拉斯克。

  这部影片中将出现非常多的变种人,囊括了老版三部曲中的经典角色(X教授、万磁王、风暴女、幻影猫等),《X战警:第一战》中的“年轻版X战警”(年轻版X教授、万磁王、野兽、魔形女),和一些新角色(例如范冰冰饰演的闪烁以及万磁王之子快银)。不过光有这些是不够的,还是得看辛格导演的叙事能力,不然这么多角色反而会让观众产生“太乱”的感觉。

  (Heav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