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告《X战警》同志导演性骚扰 否认炒作

2014年04月18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尔(左)与杰夫(右)开记者会交代事件 迈克尔(左)与杰夫(右)开记者会交代事件
同志导演布莱恩-辛格 同志导演布莱恩-辛格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入稟控告《X战警》系列电影导演布莱恩-辛格性侵的男子迈克尔-伊甘当地时间周四开记者会交代案件,其代表律师杰夫-赫曼除表示好莱坞性剥削儿童的情况严重,又大爆下周四前将再入稟向其他人提控,而迈克尔则大爆自己与妈妈曾分别向警方和联邦调查局讲述事件,不过一直未获跟进。另外,杰夫又否认提控与时机与布莱恩将有新片《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有关。

  迈克尔-伊甘现年31岁,他指控布莱恩-辛格于10多年前性侵,当年约16岁的他于纽约获邀到商人马克-科林斯-莱克特的派对,马克以出镜机会引他“服务”宾客,其中一次迈克尔被吩咐招呼派对常客布莱恩,不但被对方大赞性感,布莱恩又为未成年的他提供酒精,更表示可为他安排电影角色,随后就发生性行为,遭拒后把迈克尔的头推入水池。迈克尔称自己从未有同意发生任何行为,现欲索偿约230万港元,弥补心理及情感伤害,不过布莱恩的律师就表示指控没有法律根据。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