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爱情得意事业失意 新片票房口碑欠佳

2014年04月21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订了婚的好莱坞型男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爱情得意的他却事业受挫,去年的《独行侠》(The Lone Ranger)票房口碑欠佳。

  除此之外,德普的新片《超越潜能》(Transcendence)虽有内地电影公司投资,在复活节却仅以482万美元在于北美票房排第四,不敌上映3周的超英大片《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及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Rio 2),而《超》片首日票房还只有《独》片开画日的一半。(苗菲)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