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钧钧驳65岁与刘德凯戏水:求别讹传

2014年04月20日0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钧钧与刘德凯剧照 杨钧钧与刘德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常常有资深演员扮少女的情节,继59岁的大陆演员刘晓庆[微博]在《隋唐英雄3》中扮演18岁少女“欧阳飞燕”遭网友吐槽后,日前又有人找到曾以65岁演出18岁女主角西门无恨的杨钧钧旧照,杨本人则澄清当时并非65岁,希望大众别以讹传讹。

  杨钧钧曾多次在古龙作品题材的电影中饰演女主角,固定搭档为孟飞[微博],也曾与刘德凯、焦恩俊[微博]等人多次合作,1993年在电影《西门无恨》中扮演女主角西门无恨,1998年又先后出演电视剧《西门无恨之桃花传奇》及《西门无恨之无恨泪》,由于视觉年龄差距甚大,被网友戏称为“西门大妈”。

  对于许多网友指杨钧钧以65岁演出18岁女主角一是,据港媒报道,杨钧钧本人表示年龄是误传,说不但当时不可能65岁,就连现在也没这个岁数,但对于实际年龄却三缄其口,说已离开演艺圈一段时日,不需再深究年龄。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