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独立电影将在《复联2》后推出

2014年05月02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弗里基诺(资料图) 卢-弗里基诺(资料图)
除配音外,弗里基诺在30年前扮演过绿巨人 除配音外,弗里基诺在30年前扮演过绿巨人
马克-鲁弗洛(左)扮演的布鲁斯-班纳 马克-鲁弗洛(左)扮演的布鲁斯-班纳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将在漫威《复仇者联盟2》电影中为”绿巨人“配音的者卢-弗里基诺(Lou Ferrigno)近日透露,2015年上映的《复联2》之后,漫威将推出的是绿巨人的独立电影。

  在明尼阿波利斯漫展上,弗里基诺告诉一家当地媒体,漫威将在《复仇者联盟2》之后,推出一部绿巨人独立电影。此前绿巨人两次在环球改编的电影中担任主角,但并不算太轰动。直到《复仇者联盟》出炉,才让这个超级英雄的电影形象人气急升。马克-鲁弗洛(Mark Ruffalo)也因扮演绿巨人的另一重人格布鲁斯-班纳获得肯定。

  据称,漫威的第三期电影计划有望在今年的圣迭戈漫展上公布,绿巨人和奇异博士的独立电影都可能在计划中。而《复仇者联盟2》定于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 (新娱)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