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曝表妹侧脸靓照 网友改口喊大舅子

2014年05月02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寒与爷爷合影 韩寒与爷爷合影
韩寒曝表妹侧脸照 韩寒曝表妹侧脸照

  新浪娱乐讯 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正在热拍,韩寒在微博曝光表妹探班靓照,再次引发了网友的调侃恶搞狂潮。此前因为曝光女儿韩小野萌照而被冠名“国民岳父”的韩寒又多了一个称呼“大舅子”。网友齐喊大舅子好,不少神回复让人捧腹。以下摘自网友精彩回复:

  EG个别:我生野(指韩小野)未生,野生我已老,幸有靓表妹,大舅哥你好!

  关注博罗:那些老是叫岳父的,简直就是丧心病狂,知不知道什么叫廉耻?全部要果断拉黑,大舅子,您说对吗?

  徐_心_二:家人都这么好看,你是怎么长成这样的?

  弱水三饱:小时候总是想,上清华还是上北大;现在想,叫岳父还是叫大舅哥,人生难题!

  未眠先梦丶:天天叫岳父的人难道你们都感到羞耻吗?拿别人的女儿开玩笑为了好玩?小野还没长大,你们知道她的心理阴影有多大吗?让我们一起叫大舅子吧。

  于贱人:岳父,最后一次叫你了,我觉得我不适合小野,我就主动退出吧,让给那些年纪比我小的,大舅子,你支持我不?

  厨子乐爷:大表哥你劝劝你表妹,让她就从了我吧,你看看爷爷都同意了。

  原心y:爷爷不错,求联系方式

  Komorebi____:为了保护闺女 不惜牺牲表妹

  他的心里她是他的梦想:当初花前月下的时候喊人家岳父,如今新人胜旧人,改叫大舅子了。

  (菇仔/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