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晒巨肚 网友调侃生男孩气哭大小S

2014年05月01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雅晒6个月巨肚 阿雅晒6个月巨肚
准妈妈阿雅 准妈妈阿雅

  新浪娱乐讯 36岁的台湾艺人阿雅(柳翰雅)与美国华裔男友交往7年,继传出未婚先孕消息以后,她今天在微博上晒出孕照,怀孕6个月,肚子滚圆滚圆。她还笑称:“我的肚脐已经快到了被撑平的境界了。”姐妹淘徐熙媛大S[微博]刚刚诞下小公主,阿雅的预期产期是今年9月份。网友根据她的圆肚分析,怀的应该是男孩儿。还有毒舌的网友调侃称如果生男孩儿,都生女儿的大小S[微博]应该会被气哭。不过显然是网友想多了噢,大S老公汪小菲[微博]说,有了小公主已经非常满足。

  阿雅在微博里说:“原來除了頭髮有中分線,肚子也有!這肚子的中線隨著肚子變大也愈來愈明顯。聽朋友說人體本來就有條中線,一般時看不見,懷孕皮膚撐大才看的到,還好,這線生完後會消。另外,我的肚臍已經快到被撐平的境界了,哈哈!”网友根据她圆肚上的中线和肚型分析,表示怀的应该是男孩儿,还调侃称如果生男孩儿,都生女儿的大小S应该会被气哭。

  据介绍,阿雅2006年去美国游学认识ABC男友,多年来只要彼此一有空,就飞到对方的城市,恋情维系不易。8年前,她父亲过世让她对生命看淡,几年前和男友赴欧洲“蜜月”,当时小S怀第3胎,她却抱不婚想法,只想未婚生子。

  (菇仔/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