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6.19香港办全球首映 梦龙乐队参演

2014年05月13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机器恐龙钢锁喷火 机器恐龙钢锁喷火
梦龙乐队 梦龙乐队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将于6月19日在香港举办全球首映礼,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已经确定出席,并将在现场演唱他们特意为电影创作的最新单曲《BattleCry》。

  据导演迈克尔·贝官网消息,曾获得格莱美奖的梦龙乐队将为《变形金刚4》献唱插曲《BattleCry》,该曲目是根据电影早期脚本创作出来的,据悉迈克尔·贝会用它搭配电影中最关键的情节转折。另外,梦龙乐队在与斯蒂夫·贾布隆斯基合作录制《变形金刚4》配乐的过程中还贡献了不少全新乐段,著名电影配乐师汉斯·季默也友情协助配乐录制,几位音乐界天才的通力合作将让《变形金刚4》的音乐更具震撼力。

  迈克尔·贝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能邀请到梦龙乐队加入我们实在太幸运了。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的《Demons》和《Radioactive》就被深深吸引,(歌曲里)这种能量和精神也是我电影里所需要的。”对于梦龙乐队为电影创作的《BattleCry》,迈克尔·贝盛赞其为“超凡脱俗的声音”。

  梦龙乐队的音乐制作人阿莱克斯·达·基德在采访中也说道:“《变形金刚》系列在过去这些年里已经成为电影界新标杆。我们很兴奋有这次机会与迈克尔·贝和派拉蒙影业合作,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棒的全球化平台。”

  同时,梦龙乐队日前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带去了《变形金刚4》的全新电影片段,从中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几个之前从未曝光的镜头,比如“丑陋”的探长终于出现,看上去喜感十足;马克·沃尔伯格捡到的长剑居然可以当枪使用,一路开火帅酷十足;擎天柱骑着机器恐龙钢锁出现在高楼林立的香港场景里,所有这些“金属对撞”大场面搭配梦龙乐队的新曲呈现效果十分劲爆。

  据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6月27日以IMAX3D/2D形式在中美同步上映,引爆今年暑期档。《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协助拍摄。《变形金刚》系列前三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拿下超过26亿美元票房,《变形金刚4》将颠覆前作开启全新三部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