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将戛纳亲自驾驶坦克 接载史泰龙

2014年05月15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施瓦辛格的私人坦克(资料图) 施瓦辛格的私人坦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每年戛纳电影节都是各大电影争相宣传的“英雄地”,今年阿诺德·施瓦辛格为其新作《轰天猛将3》大搞噱头,特意把私人坦克车从美国运到法国,在记者会当天,他还会亲自驾驶坦克车接载史泰龙、夏里逊福及梅尔·吉布森等红星亮相戛纳,誓要型爆登场,成为当天亮眼之最。而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昨天(5月14日)也亮相戛纳宣传新戏,在戏中演王妃的她送飞吻,心情十分好。

  第67届戛纳电影节于香港时间今天(5月15日)凌晨揭幕,每年戛纳电影节都为世界各地的电影提供国际化宣传平台,不少电影公司都会把握机会下重本宣传,而今年在众多新片当中,最具噱头的莫过于汇集一众动作巨星主演的《轰天猛将3》(The Expendables 3),事关《轰》片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将动用私人坦克车为《轰》片造势。

  从美国运到法国

  阿诺德·施瓦辛格特意把自己的坦克从美国运至法国,全为了《轰》片举行记者会当日,众演员包括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及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等可坐坦克型爆出场。届时相信会由阿诺德·施瓦辛格特驾驶,事关只有他受过驾驶坦克的训练。

  除出动坦克,《轰》片也发动铺天盖地的海报攻势,电影公司以高价抢得当地希尔顿酒店外墙的海报位置,在当眼处挂着阿诺德·施瓦辛格、李连杰[微博]及史泰龙等角色的超长海报,而该片还被内地传媒封为“最强硬汉联盟”。同时,有指阿诺德·施瓦辛格不满一间营养产品公司“Arnold Nutrition Group”盗用其名字及肖像作宣传,索偿至少1,000万美元(约7,800万港元)。

  另外,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于北京时间昨晚(5月14日)出席开幕电影《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记招,穿纯白连身裙现身的她心情十分好,全程笑得开心之余,还不停向记者送飞吻。同场还有拍档如添罗夫(Tim Roth)、以Deep V服装现身的帕兹·维嘉(Paz Vega)、法国女星Jeanne Balibar及导演Olivier Dahan。虽然妮可·基德曼心情十分好,可惜《摩》片首轮影评未如理想,被批放错重心,相当乏味。

  无惧得罪皇室

  于记者会上,妮可·基德曼还一显大将之风,回应电影上映会否令摩纳哥皇室尴尬时,她表示不怕尴尬,还表示会尊重和明白皇室成员,她还表示喜欢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作品《后窗》(Rare Window)。(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