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经历将拍电影 聚焦天后情事

2014年05月24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休斯顿与布朗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 休斯顿与布朗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
《惠特尼-休斯顿》将是贝塞特的导演处女作 《惠特尼-休斯顿》将是贝塞特的导演处女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主攻女性收视群体的美国Lifetime电视台将投拍一部以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为主角的电影,讲述这位已故天后歌手的感情经历。黑人演员安吉拉-贝塞特(Angela Bassett)将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这也是贝塞特的导演处女作。

  这部影片暂时定名为《惠特尼-休斯顿》,将讲述她与歌手鲍比-布朗(Bobby Brown)之间的感情生活。两人同为上世纪末的知名歌手,两人在1992年结婚,这段婚姻颇多波折,最终在2007年4月结束。据称正是鲍比-布朗诱使休顿敦吸毒,两人的这段婚姻充满了波折,一度有家暴的消息传出,而休斯顿的公众形象和唱片销量也都是在这段时期急转直下。2012年2月11日,休斯顿在希尔顿酒店服药过量,最终引发心脏病并划入浴缸溺亡。

  黑人演员安吉拉-贝塞特将执导这部电影。贝塞特是一位颇有天赋的电影人,她毕业于耶鲁大学,曾出演过《大买卖》(The Score)、《史密斯夫妇》(Mr&Mrs Smith)、《绿灯侠》(Green Lantern)等影片,1994年凭借影片《与爱何干》(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惠特尼-休斯顿》也将成为贝塞特的导演处女作。

  贝塞特表示:“我非常敬仰休斯顿和布朗的杰出天赋和成就,我觉得自己有职责讲好两人之间的故事。很荣幸我有这个机会能够用镜头记录下两人之间的故事。”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