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卡隆否认导《哈利波特》外传

2014年05月27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卡隆短期内不考虑拍主打特效的电影 卡隆短期内不考虑拍主打特效的电影
卡隆:《阿兹卡班》是次美好的回忆 卡隆:《阿兹卡班》是次美好的回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地心引力》(Gravity)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on)将执导《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的消息日前在外媒传的沸沸扬扬,不少媒体称他已经与华纳进行“深度会谈”,很有可能执导这部影片。不过卡隆本人日前却出面辟谣,表示自己不会执导这部影片。

  日前接受西语媒体EFE采访时卡隆表示:“执导《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and Azkaban)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经历。我对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非常喜欢,我也非常崇拜J.K。罗琳(JK Rowling)。不过目前来看,我个人对主打视觉特效的项目不太感兴趣。我刚刚花了5年时间来拍摄一部充满大量视觉特效的电影(指《地心引力》),现在我希望暂时换个“口味”。”

  卡隆表示,他目前还没有确定下一部的拍片计划,也重审了奥斯卡颁奖礼时的那番言论——他希望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

  卡隆的这番言论合情合理,拍《地心引力》花了他整整5年时间,虽然他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但可以理解他尝试下其他题材的心情。

  考虑到《神奇动物在哪里》已经定档2016年11月18日,有关该片导演人选的确切信息应该会在近期浮出水面。这部影片由罗琳本人亲自执笔剧本,《哈利波特》系列的制片人大卫-海曼(David Heyman)监制,华纳应该很容易能够找到一名合适且有天分的导演来执导这部影片。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