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自曝父亲爱男人

2014年05月29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尼罗资料照 德尼罗资料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来自艺术世家,其父是一名画家,但早在93年已经去世,HBO就别拍摄纪录片纪念罗伯特的父亲,罗伯特更称父亲是一名同性恋。

  纪录片将于下月9日在美国播出,近日预告片率先播出,片段中可见罗儿时与父亲的合照,以及其父在纽约画室绘画的片段,罗伯特受访时说:“我有责任为他(父亲)制作一部纪录片,我时常想这么做,但还未做到。”

  多谈同性恋

  他又被问到父亲的性向,他讲:“我相信他是(同性恋),我一直无为意,我希望我能跟他多谈这方面的事,我母亲不想提起,到了某个年纪,连你都不会想提起。”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父子二人相处时间不多,但就非常亲密,他表示他们不是那种会一齐打篮球的父子关系,但他们之间经常有联系。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