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罗携暮光男演惊悚片 张曼玉前夫执导

2014年05月28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老两位罗伯特将在《偶像之眼》中上演对手戏 新老两位罗伯特将在《偶像之眼》中上演对手戏
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将执导本片 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将执导本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将携手《暮光》(The Twilight)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出演动作惊悚片《偶像之眼》(Idol' s Eye)。这部影片将由法国著名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Olivier Assayas)执导,阿萨亚斯也正是香港著名影星张曼玉的前夫。

  《偶像之眼》的剧情目前尚未对外公布,目前公布的只有导演和主演人选。罗伯特-德尼罗和罗伯特-帕丁森这新老两位“罗伯特”将担任影片的主角,而法国著名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将执导本片。

  阿萨亚斯是上世纪90年代崛起的一位电影人,执导的作品曾多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的作品多为文艺片,代表作包括《清洁》(Clean)、《夏日时光》等影片。值得注意的是,阿萨亚斯是中国影星张曼玉的前夫,他也一直致力于华语电影在法国的推广,还曾拍摄过大导演侯孝贤的纪录片。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