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魔咒》终极预告 揭秘睡美人真相

2014年06月10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电影《沉睡魔咒》(Maleficent) 上映倒计时10天,片方特意发布中文版终极预告片,除了主打绚丽奇幻的大场面,更邀请观众一起来影院揭开睡美人传说背后的秘密。影片将于20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国内公映。

  《沉睡魔咒》的故事灵感来源即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睡美人》,动画中的大反派“黑魔女”玛琳菲森在本片中跃升女主角,剧情也是透过她的角度来讲述睡美人的传奇故事,探寻那个全球著名“沉睡魔咒”背后的隐秘真相。这支终极版预告片就以原版动画场景作为开篇,引出玛琳菲森神秘诡异的形象,再辅以各式重金打造、层出不穷的奇幻大场面,彰显震撼气场,而穿插其中的主线悬念--睡美人沉睡魔咒的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也勾起观众好奇;童话里“降下诅咒”、“陷入沉睡”、“真爱之吻”等经典场景又将如何展现,也令人充满期待。

  《沉睡魔咒》由迪士尼影业精心打造,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 担纲主演。剧情讲述玛琳菲森曾是一个美丽纯洁的仙子,但在遭受无情的背叛后,她的心灵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也许是能带来和平的关键人物。同时她也被迫做出了将永远改变两个世界的重大决定……

  《沉睡魔咒》颠覆经典童话,从全新角度来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睡美人传奇,影片5月30日在北美及国际部分市场公映,即将于6月20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版本上映。(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