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儿子抱狗亲密照 呼吁抵制狗肉节

2014年06月09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等等和三只狗狗亲密合影 等等和三只狗狗亲密合影
等等抱着狗狗亲密无间 等等抱着狗狗亲密无间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夏至的临近,网络上不断呼吁取消玉林狗肉节,而不少明星也加入其中。6月9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儿子等等怀抱小狗狗的亲密照片,称狗是人类最亲密和忠实的朋友,应放下旧习,善待朋友,并呼吁抵制狗肉节。

  6月9日17点41分,孙俪通过微博晒等等和狗狗的亲密合影,并呼吁抵制玉林狗肉节,称:“狗是人类最亲密和忠诚的朋友,我爱狗也养狗,甚至将它们当成家庭中的一份子,我的小孩也从收养流浪狗中学到很多爱与美好。希望广西玉林不要再以食狗为乐,习俗既然是陋习是残忍就要坚决抵制!我们不应该将屠刀伸向给予过以我们快乐安慰感动帮助的朋友!爱是一种福报,请放下旧习,请您善待朋友!”照片中,帅气的等等坐在沙发上,和一群狗狗呆在一起,而狗狗也似乎非常的通人性和依赖小主人,撒娇似得趴在等等的腿上和怀里,看上去非常的亲密。

  还有不到半个月,要到夏至节气了。迎接夏至在我国很多地方有各种不同的习俗,比如说广西玉林,当地说“夏至狗、荔枝酒”,到了这个时候,当地人会来到街头呼朋唤友吃荔枝、品狗肉、喝老酒,热闹程度不亚于中秋节。也正因为如此,玉林民间的“荔枝狗肉节”声名鹊起。而近年各大媒体、名人和网友都纷纷呼吁取消“狗肉节”,对这一习俗都表示强烈的抵制。(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